馬唯中公公蔡龍 曾任上市公司廣宇總經理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隨著馬唯中婚事曝光,她的夫家背景也浮上檯面。據週刊報導,馬唯中的公公蔡龍曾任台灣廣宇公司常董兼總經理,後來到加州投資餐飲業,2009年退休,2011年回台時買大樂透中了四獎,還把彩券PO在臉書分享。

▲馬唯中、蔡沛然低調結婚,蔡的父親蔡龍曾任上市公司總經理。

馬總統的大女兒馬唯中證實與哈佛同學蔡沛然結婚,英文名「Allen Tsai」的蔡沛然瞬間成為網路認門搜尋的關鍵詞,包括他的個人資料、曾經擔任過兩年模特兒以及在香港德意志銀行工作等背景一一被挖掘出。

至於馬唯中夫家的背景,今天出刊的《壹週刊》報導,蔡沛然的父親蔡龍畢業於淡江大學財金系、加州理工大學企管碩士,1985年在生產電子零件的上市公司廣宇(2328)任職,一路當到常董兼總經理,1999年離開廣宇,到加州Keryx Electronics公司擔任總經理。

2002年蔡龍離開電子業,加入Aunti Anne's Pretzels現烤蝴蝶餅連鎖店,在聖地牙哥開分店並且定居,2009年退休。報導說,2011年他回台北參觀花博,花了200元買大樂透,結果中了四獎,扣完稅可拿18888元,讓他直呼幸運,還把彩券PO在臉書上。

►►想看更多蔡沛然帥氣照片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