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狼入室 富商陳進福500萬被謝依涵全領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防人之心不可無。

▲遭目擊運屍,檢方借提謝依涵。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離奇的八里雙屍命案,原因很可能就是為了錢謀財害命,原來富商陳進福把沖繩的房子賣掉,拿到的500萬元匯回台灣,交給情同乾女兒的謝依涵買股票,陳進福死後,謝依涵拿他的存摺、印章分了好幾次把500萬元領出來,沒想到謝依涵還不滿足,化老妝偽裝陳妻張翠萍領錢被行員識破,才沒讓謝依涵得逞。

2月16日,住在新北市八里的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與丈夫陳進福肩並肩一起往「媽媽嘴咖啡」方向走去,完全沒想到因為錢,讓這趟路成了人生最後一趟散步。兩人遺體分別於2月26日和3月2日,在距離咖啡店不遠的淡水河畔紅樹林被尋獲。

檢警調查,死者是應咖啡店女店長謝依涵(28歲)之邀到店裡後失蹤,3月6日展開搜索行動,將老闆呂炳宏及謝依涵等人帶回訊問,訊後將呂男、謝女及友人歐姓、鍾姓男子向法院聲押,法院裁定謝女羈押禁見,其他3人獲交保。

陳進福和謝依涵兩個人感情好到就像乾爹和乾女兒,謝依涵生日,陳進福還特地來幫她慶生,就是因為百分百的信賴,讓陳進福把日本沖繩的房子賣掉後拿到的500萬元全部讓謝依涵來幫他買賣股票,就連存摺、印章及提款卡也通通交出去。

陳進福沒想到引狼入室,他和太太被殺害後,銀行的500萬元也被謝依涵提領一空;只是拿到了陳進福的500萬元,謝依涵還不滿足,歪腦筋動到陳進福太太張翠萍身上。

為了錢,謝依涵豁出去,化老妝假扮年紀大一倍的張翠萍,跑去領錢被行員懷疑年紀不符,她還硬掰自己出車禍整過型,無論如何都想拿到錢。只是謝依涵作賊心虛,沒料到張翠萍有好幾個戶頭,打錯了密碼錢沒領到,還讓自己行蹤曝光被警方給盯上,只是誰也沒想到,28歲的咖啡店女店長竟然為了錢,下手竟是這麼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