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城堡藍圖曝光 2015年底開門迎客

▲上海迪士尼城堡藍圖曝光。(圖/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管理公司發布首張整體模型圖片,揭開樂園的神秘面紗,在這張夜景效果圖中顯示,迪士尼樂園中央有佔地11公頃的綠地與標誌性景點「奇幻童話城堡」。

《新華社》報導,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於2011年4月8日正式開工,是至今中國大陸規模最大的中外合資現代服務業項目,按照迪士尼高層在開工儀式上的說法,上海這座「奇幻童話城堡」將是迪士尼歷史上最高、最大的一座。

度假區管理公司7日表示,最新發布的圖片是上海迪士尼樂園模型一部分,模型與實際比例為1:100,包括首次呈現的位於主題樂園中央佔地11公頃的美麗綠地,以及樂園的標誌性景點,就是具有獨特設計和規模的「奇幻童話城堡」。

度假區方面也表示,為實現設計與施工的最高效率化,開發過程中大量使用創新設計與技術,而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將於2015年年底開門迎客,讓遊客體驗「原汁原味的迪士尼經典與獨特的中國風情」。

報導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約3.9平方公里,包括一座「神奇王國」迪士尼主題樂園、主題化的酒店、零售、餐飲、娛樂、停車場等配套設施,其中迪士尼公司與上海申迪集團共同投資的主題樂園佔地面積1.16平方公里,投資人民幣245億元(約新台幣1154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