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臉、脫妝掰掰!選用控油底妝打造輕薄明亮肌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午後臉上的出油就讓妝容跟著「融化」變花,氣色也變得暗沉。花王公司品牌副理胡藍心表示,薄透的妝感遇到臉部出油就很容易脫妝,再加上許多女性會挑選顏色較白的粉底,只要脫妝,就會讓原本臉部膚色顯露,變得暗沉,這時,控油持妝的產品就顯得相當重要。

根據業者調查,台灣女性最在意的底妝效果,除了要能夠遮住毛孔、抑制出油、不致粉刺,也講求自然、若有似無的感覺,既可遮住瑕疵,又不致於厚重,相較於日本底妝訴求的「完美遮遐」大不相同。胡藍心指出,日本女性膚質大多都偏乾,底妝較注重保溼,跟台灣高溫多濕氣候,女性臉部容易出油的狀況不同。


▲針對台灣年輕女性膚質和妝感,SOFINA推出控油開架底妝。(圖/記者李薇攝)

基於上述調查,花王代理的日本底妝品牌SOFINA Primavista特別針對台灣女性膚質和喜愛的妝感,即將在3月25日推出「Primavista Ange漾緁」系列開架式底妝,包括妝前隔離乳、粉底液和粉餅,每款商品都含「長效控油持妝配方」能夠固定臉部皮脂,讓油光不擴散,底妝持久度可達8個小時,而且妝感輕薄又可以修飾毛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