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妹太嗆辣 「下跪男」挺直跪求原諒

我們想讓你知道…懂得低頭的男生也算新好男人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男兒膝下有黃金」,能讓男人下跪肯定是發生大事了!日前四川省成都市西華大學臨江苑大門出現一對貌似情侶的男女,男生雙腿屈膝下跪,對著雙手環抱胸前的女子求原諒,但兩人到底發生什麼爭執無從得知。

▲男子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向女友下跪。(圖/取自網路)

成都西華大學日前在校園裡發生一起「下跪門」,並有多張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兩名學生模樣的情侶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男學生突然對女生下跪,還以標準跪姿挺直腰桿、雙手背在身後求原諒;而女學生一臉漫不經心,倚靠著大樹,雙手環抱胸前,還不時玩著手機。

一系列的照片上傳網路後引起大陸網友評論。有人認為,該男丟光全天下男性的臉;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哥們才是真男人,不過不該選在人來人往的臨江苑大門口下跪,找個沒有人的地方吧!

▲對於男子下跪當街的舉動,網友反應兩極。(圖/取自網路)

還有「文青型」網友留言表示,你只看到他卑微的下跪,卻無視他真誠的內心;你只看到他無奈的表情,卻無視他執著的眼神;你嘲笑他不要自尊,他可憐你不懂真愛;戀愛注定是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力挺「下跪男」才是真男人、才懂真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