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25日跌傷左肩 如廁防跌須靠助行器輔助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是能走不能走?一頭霧水......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走路失衡,需要助行器輔助。民進黨主席蘇貞昌27日和黨團總召柯建銘前往探視,卻沒有發現助行器。北監表示助行器收在隔壁房間,扁晚間需要用的時候才會拿出來,不過柯建銘質疑,北監是怕人看到,故意把助行器藏起來。

▲監委黃煌雄公布的訪視影片中,陳水扁步履蹣跚。(圖/取自youtube)

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每天都在臉書聲援父親,27日他寫道,「阿扁總統又跌倒了。前天(2013-2-25)凌晨3點多阿扁總統起床要去解尿,走到病房門口時他沒站穩,跌倒了。上次跌倒 (2013-1-13) 時是右肩關節拉傷,這次是左肩關節拉傷。」陳致中質疑這樣對待陳水扁,「不怕神明怒、天打雷劈嗎?」

就是在25日跌倒後,扁開始使用助行器輔助行走,不過在蘇貞昌以及柯建銘前往探視時,卻沒看到助行器。北監表示,戒護人員曾經詢問扁,不過扁認為白天不需要,晚上起床上廁所容易暈眩比較需要,因此才會把助行器收起來。

最近綠營頻頻呼籲馬總統,讓扁保外就醫,而監委黃煌雄也公布探訪影帶,證實扁目前走路失衡,講話結巴。不過壹電視卻拍攝到扁2月1日以及2月24日放封時,雖然步伐緩慢,但是走路姿態和常人無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