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微博談言論自由火速被刪 陸網友虧「壯烈犧牲」

我們想讓你知道…說好不提老母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才在19日完成認證,正式使用新浪微博,現在卻傳出遭到「和諧」。前一天才大談言論自由,謝長廷的微博在20日疑似被火速刪除,一名大陸網友搞笑地說,「謝長廷壯烈犧牲!」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圖/記者王文萱攝)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20日在新浪微博告訴網友,謝長廷到新浪微博開設個人帳號的消息,底下網友就說「謝院長剛說完言論自由就刪號了!」也有人虧蔡其昌說,「我來看看您這帳號能活多久!」熱心的大陸雲友也趕緊到ETtoday新聞雲微博留言通知,告訴社群編輯謝長廷被「和諧」的消息。

▲台灣新浪微博的首頁20日在焦點放上「台灣最大咖政治人物開微博」,謝長廷本人的帳號卻疑似遭到刪除或屏蔽。(圖/取自新浪微博)

謝長廷19日上午在微博發文說,「有沒有言論自由,不是看有沒有批評高官權勢的講話自由,而是要看講完話以後有沒有失去自由。」

謝長廷的微博目前無法進入,多數網友推測不是被刪除就是遭到屏蔽,截稿前,到新浪微博搜尋「謝長廷」三字,只能找到分身,本尊恐怕就跟變了心的情人一樣,回不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