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傳情意 LINE「情人爆爆」貼圖免費下載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是否覺得跟情人傳LINE時,苦無適合的貼圖表達你的情意?為了讓情人們能夠傳達彼此的甜蜜心意,正隆造紙推出的「情人抽取式衛生紙」與LINE合作,搶先推出「情人爆爆」公仔貼圖,提供用戶免費下載。

 

可愛逗趣的「情人爆爆」,不僅可以表達對阿娜達的濃情蜜意,也能跟親朋好友說聲「情人節快樂」,可愛逗趣的表情動作,是情人節最應景的貼圖。從2月7日至5月6日止,只要到LINE貼圖小舖,即可免費下載使用,還能贈送給親朋好友一起分享。

LINE「情人爆爆」貼圖造型可愛討喜又應景,一推出就吸引許多用戶下載使用。(圖/業者提供)

想和麻吉好友聊八卦、說心事,或是分享你的喜悅與哀愁,不論你是否單身或是已有心上人,「情人爆爆」貼圖都能傳達各種心情,與LINE全台灣1200萬用戶一起甜蜜傳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