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憋不住?陸男童高雄小港機場大廳「撇條」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意外+1

▲台灣導遊驚見疑似陸客團男童在高雄小港機場大廳隨地大小便。(圖/取自網路)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人來人往的公共場所竟出現隨地大便的景象!一名台灣導遊28日在高雄小港機場出境大廳目擊到兩名婦人將報紙攤在地上,一名男童就在上面公然「撇條」。他當場傻眼拍下照片PO臉書,還說聽口音百分之百肯定是陸客,網友看到照片難得口徑一致:「陸客不意外。」

據了解,這名導遊28日帶團出國,走到出境大廳時,驚見兩名婦人蹲在地上還鋪了報紙,其中一名婦女正在幫約2歲的男童把屎把尿,大庭廣眾之下就這麼大剌剌地隨地「方便」,讓目擊導遊非常傻眼,拍下誇張的行徑PO到臉書說道:「廁所就在旁邊不到一分鐘的距離,瞧瞧他們在幹嘛!其他評論我就不說了。」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據悉,他事後表示,男童「方便」完後,婦人快速地將報紙打包離開原地,沒能來得及檢舉,還說聽她講話的口音和穿著,肯定是陸客,網友紛紛留言「不意外」。根據《民用航空法》,不當汙損設施可處新台幣5000元以上2萬5000元以下罰鍰。

根據《聯合報》29日報導,高雄國際航空站副主任楊茂林指出,此事發生在28日上午,由於當時是陸客離境尖峰,航站人員忙於工作並未直接目睹,清掃人員獲知到場後並未看見排泄物,應該已經自行清理。他說,在大陸,小孩內急時這樣處理排泄物習以為常,但是有礙觀瞻也不衛生,來到台灣當然就該遵守基本禮儀。

航空站也將報請交通部觀光局,請負責陸客的領隊與導遊多多宣導,不要再有隨地如廁的情況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