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神也愛不釋手! 木頭質感撲克牌

圖、文/生活童話

從小到大,大家手上摸過幾副撲克牌呢?童話小編雖不是賭神,也不是賭棍,但因為喜歡新奇好玩的東西,所以看過很多形形色色的撲克牌,從最普通便利商店都有賣的紙牌,到透明的塑膠牌,甚至是精品推出的博弈組合,童話小編都有榮幸可以把玩一番;但今天我們在日本發現的這副撲克牌,可就真的讓童話小編大開眼界,專職於木頭系列設計品的LIFE設計公司,這次推出的木頭撲克牌,享受遊戲時,同時享受質感!

6
眼睛貼近點瞧一下,這樣的木頭質感恐怕連賭神看到都要發出讚嘆聲,薄如蟬翼的一張張木頭片,設計者卻可以在上頭刻劃出精細的撲克圖案,縱使知道這樣的雕刻手法是由機器代勞,還是忍不住為這件作品鼓舞叫好!

5
但就跟世界上所有木頭製品一樣,每一塊木頭都擁有獨一無二的花紋,所以如果三五好友中有記性特別好的,可要小心他是不是正暗自記牌喔XD

4
由於是全木頭製成,厚度當然也不可小覷,為了能夠搭配一張張原木質感的撲克牌,也量身訂做提供了這樣一個真皮皮套,讓喜歡打上兩局的牌友可以隨身帶著走!

2
除了最原色的木頭質感,設計者也貼心的提供多種不同後製,除了可以將原木撲克牌漆上一層防水漆,也可以拋成霧面的質感,只要是喜歡木頭製品的朋友,都可以量身訂做到最適合自己的設計撲克牌。

1
除了塑膠跟金屬,木頭從古至今都是設計者喜愛的素材之一,總是具有獨一無二的花紋之外,木頭可調節溫度及濕度的鮮活特質,更賦予了很多設計品另外一種生命型式;這次介紹的木頭撲克牌比起很多塑膠或是紙製的撲克牌可能不太順手,但這樣的獨特創意卻可以讓玩家收藏甚至是自己把玩,畢竟設計沒有對錯嘛XD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叉子如何變身成環保筷呢?木叉箸華麗登場~

高質感木作手機殼,窗花系列的極致享受

生活中的小心情一一收藏紀錄,手帳配件印章組!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