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趴趴走 360°旋轉式行車紀錄器買氣夯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看好年節假期車用配備市場商機,神達電旗下品牌Mio堆出新款行車紀錄器MiVue 388,以360°可旋轉機身、玻璃鏡頭、GPS軌跡、移動偵測以及固定式測速照相提醒等全方位功能,提供使用者更安全便利的行車駕駛經驗。

MiVue 388即日起在全省通路正式上架,建議售價NT$ 6,490元。

業者指出,MiVue 388機身具備360°可旋轉式功能,錄影角度達130度,車輛AB柱間的路況皆可完整記錄,搭配G-Sensor碰撞感應器,可確實記錄保留事件發生時的碰撞方向和數據分析。內建六片玻璃鏡頭以及紅外線濾鏡,不僅提高畫質效能並可延長行車記錄器的使用年限;3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使用者無論是在白天或黑夜,皆可清晰錄下行車過程。

在下車熄火後,還能透過移動偵測功能,記錄關鍵時刻影片,成為下車後的監視器。內建GPS軌跡記錄功能,可為使用者記錄車輛行駛軌跡。除此之外,MiVue 388首度內建固定式測速照相提醒功能,提供駕駛人更豐富的行車相關注意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