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indows Phone 8手機ATIV S上市 2月推電信合約價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去年 11 月在德國 IFA 展覽當中揭曉旗下首款搭載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Samsung ATIV S,終於宣布要在台上市了,建議售價 18,900 元,預計 2 月上旬與中華電合作,搭配指定資費方案,月付 1,343 元,手機 3,990 元,消費者於 3 月 31 日前完成購買且上網登錄,即可獲得原廠電池。



採用 4.8 吋 HD Super AMOLED 螢幕的 Samsung ATIV S 搭載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搭配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與 16GB 內存空間,手機拍攝畫素有 800 萬,電池容量有 2300 mAh,其內建 Microsoft Office 軟體,除了擁有 Windows Phone 8 內載的全新功能外,透過三星自家的 ChatON、Now v2.1、PHOTO EDITOR 與 Mini Diary v1.5 等軟體以及三星用戶的MagV、轉乘通與 PAPAGO! 應用程式,進一步提升該款手機的使用價值。

Samsung ATIV S 預計在今年 2 月與中華電合作上市,空機價 18,900 元,搭配電信費率月付 1,343 元,手機 3,990 元,消費者於 3 月 31 日前完成購買且上網登錄,即可獲得原廠電池,詳細訊息以活動網頁公告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