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女緊身三角褲露屁股蛋 上海響應「不穿褲地鐵日」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會有城市加入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大眾運輸工具上,搭的人形形色色,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13日在網路就流傳了幾張於上海地鐵車廂和地鐵站內拍下的「香豔照」,照片中10多名外籍主角,無論年齡、性別,上半身都很正常,下半身卻只穿了件「小褲褲」擋住私密處。原來,13日是「不穿褲地鐵日」(No Pants Subway Ride),全球有超過60個城市都響應此活動。

這些外籍乘客對於只穿著內褲搭地鐵落落大方,反倒是乘客顯得很不自在,雖然有人好奇打量他們,但更多的民眾只敢偷偷瞄,甚至有名旁邊坐著「內褲男」的女性,害羞地把頭靠在另一側友人的肩膀上(如下圖,取自網路;下同);還有2名外籍女子穿著內褲露出長腿,走上前往月台的樓梯,旁邊搭乘手扶梯的男性都忍不住對她們行注目禮。


上海地鐵營運處向陸媒透露,這些外籍乘客約下午2時上車,進站時都穿得很正常,可是進到月台和車廂後,就開始將外褲脫掉,之後還轉搭其他條地鐵路線,這樣的行為一直到4時才結束。

據了解,「不穿褲地鐵日」是一個美國組織2002年於紐約發起,主要是希望人們不要太保守,可以多方嘗試,讓生活更有樂趣。過去幾年,這項活動已經變成全球性,每年都有60多個城市會上演「不穿褲地鐵日」,上海則是今年才加入此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