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滴滴」金髮女吸毒po臉書 警方來抓續拍上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低頭不只「推」而已,還可以「吸」咧!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王姓女子疑似感情因素,在臉書上po文說要到總統府開槍,並把吸毒過程實況轉播,警察上門抓人,她要女性友人幫忙拍照上傳,被抓到警局時,還用手機上網po文,行徑相當囂張。

在網路上自稱「嬌滴滴(Mai BO)」的王姓女子染著一頭金髮,今年33歲,疑似感情不順,藉吸毒解悶,9日在臉書嗆聲說要去總統府對馬英九開槍,並貼出三峽區中山路住處地址,揚言不怕網友報警,王女徹夜與網友對話,大罵男人抒發情傷。

10日凌晨,王女說到激動處,白色粉末大喇喇放在桌子上,一邊吸毒,一邊實況轉播,把吸毒的相片po在自己臉書上,整個過程被3000多名網友看在眼裡,有人看不下去,報警處理。

昨天上午7時許,警方真的上門來,王女要女性友人拍照放到網路上,向網友炫耀說警察要來抓她了;王女到了警局做筆錄,還不忘上網發文說自己坐在警車上。

警方從她家裡搜出毒品和吸食器,王姓女子自爆已經吸毒吸一年了,要去總統府開槍也是她寫的,被警方依恐嚇公眾罪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只不過被交保釋放出來後,還是照樣在網路上po文和網友叫囂,似乎想靠著偏激言論,讓自己成為網路話題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