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小學上百聲槍響 機警老師關燈推櫃子護學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在孩童慌亂時,老師的危機反應相當重要。

▲康州迪胡克小學爆發槍擊案震驚全美,受害者大多是5至10歲的孩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新鎮(Newtown)的迪胡克(Sandy Hook)小學在當地時間14日上午發生恐怖槍擊事件,受害者大多是5至10歲的孩童;事發後,倖存下來的師生都驚魂未定,有目擊者表示,槍響時他們剛好在開會,前前後後至少聽到上百聲槍響。

一名驚魂未定的女老師表示,當她聽見槍響後要學生們通通躲到角落,並趕緊關燈用書櫃擋住門,她很害怕兇手聽到一絲聲響,便會衝過來開始對門掃射,所以她告訴學生們:「你們一定要絕對安靜,因為現在壞蛋正在外面,我們要等好人來救我們。」

20歲的兇手藍札(Adam Lanza)先槍擊自己的雙親,再帶著至少4把槍,來到迪胡克小學鎖定2間教室瘋狂掃射,最後飲彈自盡;而他母親的屍體,也在家中被發現,目前警方已將藍札哥哥帶回警局,調查藍札的犯案動機。

事發時,校內至少有600名幼稚園至小學4年級的孩童,警方到場後,正試圖從慘不忍睹的案發現場,確認最終倖存人數、死亡人數、及死者身分;而聽到此震驚消息的家長們,也都焦急趕往現場確認自家孩子的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