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2/9-12/15 處女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吳國宏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處女座抽到的塔羅牌是:權杖十

有很好的抱負和理想,但是肩膀承受了太多的東西,你感到疲憊。你想要承擔認為是自己的責任,但是有許多事情卻不是你應該要扛的。看似走在康莊大道上卻疲憊不堪,你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分析現在背在你肩上的重擔是否都是幫助你前進的。

兩個人的美好未來似乎只有你一人在打造,所有事情都是你該負責的,這樣對彼此都好,但是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應該好好討論對於未來該如何分工合作

有一個美滿的感情和家庭對於單身的人來說或許已經計劃好了,但似乎感到有點力不從心。重新審視一下你的計畫,看看哪裡是需要修正的。

朋友有難的一的想到的是你,你是很可靠的。不過這對你來說卻是不必要的負擔,要想清楚怎樣的忙才應該幫,為你剩下不少精力。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