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沒禮貌寶寶!在娘胎裡比中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年輕媽媽安瑪莉(Anne-Marie Ronald,25歲)和她的老公班(Ben Ronald,29歲)看到她肚裡28周大的胎兒時,忍不住大笑──胎兒在做3D超音波檢查時,似乎對於「被打擾」很不爽,竟對著鏡頭豎起中指。

▼「不要拍了啦!」還沒出生的胎兒,似乎就有當名流藝人的潛力。(圖/取自Daily Mail)

這個驚人的畫面讓醫護人員也傻眼,他們說從來沒見過「胎兒這樣說髒話」;此外,這個「沒禮貌寶寶」打呵欠時,還像伸出左手打「大極拳」的勾手姿態。

安瑪莉說,當時醫護人員正在找角度,想拍一張寶寶臉部清楚的照片,「沒想到就看到寶寶對我們伸出中指。」她和老公有些擔心,「剛開始我們忍不住大笑,實際上,我現在有點擔心。我們認為寶寶長大後可能是一個hellraiser。」爸媽想太多了。

▼《養鬼吃人》(Hellraiser)劇照。(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