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台灣還在預購階段 5S照片已經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還假的?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不信了。

▲iPhone 5S曝光了?(圖/Etrade Supply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就在各大電信業者的「iPhone 5預購行動」如火如荼展開的時候,「iPhone 5S」的照片已經默默在國外科技網站上流傳。由於這網站過去在洩漏「iPhone 5」與「iPad mini」的準確度非常高,這次的間諜照被認為是「真品」的可能性也頗高。

▲5S的差異之處,似乎僅限於內部。(圖/Etrade Supply

從照片上來看,這台「iPhone 5S」與「iPhone 5」的外觀造型幾乎一樣,除了內部組件位置稍有不同,簡直分不出二者之間的差別。然而有民眾指出,這幾張照片有跟沒有一樣,且Apple是否真的釋出了零組件給供應商都還未知,所以是假貨的可能性居多。

不過無論照片是真是假,這幾張照片似乎都不影響「iPhone 5」在台銷售的業績;部分民眾甚至預訂多台iPhone 5,想等時機到的時候再轉手賣掉。想知道iPhone 5能不能打破台灣的手機銷售市場現況,可能還要再等一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