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百萬人連署 才考慮組正義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有消息指出前總統陳水扁可能要脫離民進黨另行組黨,為政壇投下一枚震撼彈。6日綠營立委高志鵬轉述陳水扁的談話,否認組黨。但陳水扁辦公室指出,需要100萬人連署,以及符合天時地利的時間點,才會考慮組黨。

▲綠營震撼彈,陳水扁出招組「正義」新黨派?(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扁辦新聞稿指出,陳水扁目前並沒有指示組黨,而且他認為,只有在「100萬人連署的高度民意支持」、「一邊一國連線成員形成共識」、「本土派力量整合」,同時還需要「有天時地利的時間點」,才會思考組黨。

陳水扁指出,組黨須縝密思考、通盤規劃與多方溝通,他呼籲民眾,與其現在討論組黨,不如號召更多民眾加入一邊一國連線,2014年七合一選舉中,一邊一國連線當選縣市議員的成員要倍增到百人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