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2/2-12/8 天蠍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國宏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天蠍座抽到的塔羅牌是:女祭司

擁有敏銳的直覺,來到手上的任務都能處理得很好,當事情找到方法解決後就決定去做想太多只會造成自己的困擾。運用你良好的直覺能力,帶著滿滿的自信去完成所有的事情。

你的感受力很強,能感覺到另一半的心情好壞,不要想著愛人是否在想著你或是其他事情,主動關心對方,讓他感受到你的溫暖和支持,兩人的感情甜蜜持續;單身的人不要害怕面對心儀的人,帶著滿滿的自信展現真實的自己,沒有對象的人建議要多關心身旁的人,多點熱情讓大家喜歡你。

冷漠的維持自己的原則,會讓朋友保持距離,多些親和力多些熱情,讓大家了解原來你的內心是非常溫暖的,和你在一起相當的開心。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