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做人不能沒有禮貌!

▲AXN劇集《美女上錯身》第四季

【總編抱抱】- #132

蔡慶輝

做人不能沒有禮貌。

今天最熱門的話題是「清大生在國會罵教長裝死」,但看了很不舒服,我們還是喜歡看正妹。

所以,正妹如果沒有圖一定會被罵,特別是「正妹 v.s 胖妞」,我們接受大家的批評與指正,沒圖是沒辦法交代的。

好多位雲友批評,這是「腦殘的新聞」、「無聊的新聞」…,但它真的腦殘嗎?真的無聊嗎?它可是今天點閱排行榜上的熱門新聞。不然你告訴我,「你不愛看正妹」!

愛美是人類的天性,我們可以大方承認,而且,「女人更愛看女人」;而且,美有很多種,有外在的、有內在的,外在的可以梳妝打扮、可以拉皮抽脂,內在的可以多讀書、多聽音樂,人人都可以是美女。但我不喜歡帥哥。

今天這則「機車擦撞雙姝倒地 眾男幫正妹擋雨 胖妞沒人理」,一看就知道是會反映人性的好新聞,一看也知道會有人發出「正義之聲」的好新聞,一看會知道自己也會面臨「抉擇」的好新聞。

但是,做人不能沒有禮貌。還是GO的引言下得好,「從市場競爭的理論來看,聰明的人絕對不會跟著大家幫正妹擋雨,而是扶起另一位朋友。除非你是第一個幫正妹擋雨的…」


►►討論串…燒
►►機車擦撞雙姝倒地 眾男幫正妹擋雨 胖妞沒人理
►►女人更愛看女人 從臉蛋評比到橘皮組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