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腳玻璃杯再進化 Vino2Go隨興帶著走!

圖、文/生活童話

"小賭怡情,小酌助興",三五好友聚會的場合,總少不了一點酒精催化,特別是許久未見的老朋友,不來上一杯怎麼有心情訴苦或談心?周遭是否有一些朋友在酒過三巡後失去平衡,總是將手中酒杯打破?或是更誇張的情形,一個晚上聽到好幾個杯子破掉的聲音?生活童話一看到這項嶄新設計品,立馬想推薦給愛喝酒的朋友,有了這個可愛別致的小杯子,出門帶著它,再也不怕把酒灑一地了!

7
"好可愛!!"這是另一位童話小編看到後發出的驚呼,原本裝在高腳杯裡的紅酒白酒,這下通通都乖乖的躺在這個可愛的隨行杯,不但不會隨便溢出,更棒的是塑膠外殼設計,即使不小心掉到地上,也不會摔得"碎碎"平安!

6

5
這張情境圖太有戲!我們都知道在游泳池畔喝上一杯是最極致的享受,但玻璃製的高腳杯?光用想像就覺得有點危險,更不用談可能有水花飛濺到杯子裡了。有了Vino2Go,帶著一起游泳都沒問題!

4
甚至可以爬到樹上,跟泰山一起喝一杯!

3
設計者知道使用者可能需要出席一些時尚派對,這時候衣服打扮當然不能隨興,因此,他們也推出了多樣不同的色彩Vino2Go,不管是典雅的黑色或是亮彩的粉紅色,都可以在官網上找到屬於自己的繽紛搭配!

2

1
出雙入對的情侶更不能錯過囉!

關於酒這種飲料,從古代的詩人騷客飲酒作樂一直到現代文人雅士的品酒派對從來就沒有缺席過,不管是重大的商業場合或是私人聚會,酒精飲料也是必備的飲品,這次介紹的Vino2Go雖然方便實用,但若是遇到稍微正式一點的場合,這個小塑膠杯可能還是會讓與會者有點微詞,畢竟排場,也很重要嘛!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成人的飲酒時光,玻璃杯裡最需要的單一冰塊!

派對吸睛好夥伴,可愛香蕉酒瓶塞!

平靜的夜晚總少不了蠟燭和酒,酒瓶塞燭台!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