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L5 台世界冠軍 TPA 赴美應戰 蟲王Sen身體不適退賽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之光們加油!

記者洪聖壹/美國舊金山報導

美國一年一度的全球電競賽事 IPL 5 即將於明日開跑,我世界冠軍強隊台北暗殺星(TPA)已於美國時間 27 日抵達美國練習,不過選手楊家正(Sen)卻臨時傳出重感冒,身體不能負荷高強度比賽與長途飛行所帶來的疲憊,並在粉絲團向支持者表達道歉之意,讓人深感不捨。

在「Battle.net 世界盃」與「GPL聯賽」落幕後,緊接著世界電子競技大賽(WCG)與IPL5電競聯賽又將分別在台灣時間 29日與 30 日開打,我「UMX」選手將於 29 日出戰中、韓等 9 國強敵,而 Sen 與 TPA 則是要到美國拉斯維加斯比拼 IPL5 世界賽,最大對手仍是南韓選手。

不過就在比賽前夕,Sen 傳出身體不適的消息,並在臉書發文表示「這邊要和各位支持我的粉絲說聲抱歉了,由於我重感冒了=.=(台灣怎麼會這麼冷..) 身體實在沒辦法負荷10多小時的飛行,本週在Las Vegas所舉辦的IPL5我可能要缺席了,讓各位粉絲感到失望抱歉>< 但週末的TeSL如果我有好轉的話我還是會上場的」

對此,許多粉絲紛紛 PO 文回應要 Sen 好好休息;不過,另一方面,TPA 也在昨日放上全體成員已經即將抵達比賽會場練習的照片,並將於 29 日上午(美國時間)出戰各國強敵,另一方面 UMX 也已經抵達昆山準備比賽,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持續為這些選手加油打氣。

※「WCG」直播網址:http://live.neotv.cn/

※「IPL5」直播網址:http://www.ign.com/ip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