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赤鬼特助爆外遇 陸妻訴夫趕盡殺絕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知名的赤鬼牛排館被爆出董事長特助在外養小三,拋棄糟糠妻,還找來黑衣人恐嚇,讓他的大陸籍妻子身心俱疲,她說當初為了嫁到台灣,放棄在英國工作的高薪,沒想到如今丈夫名利雙收,外遇劈腿,還把房子過戶給親戚,簡直趕盡殺絕。

在拍攝的畫面中,江小姐站在門外要朱姓丈夫立刻開門給個交代,沒想到打開門看見的,竟然是令人心碎的這一幕,江小姐對著丈夫說,「這就是你的遊戲,小四嗎?小五嗎?」

陌生女子和丈夫共處一室,背對著門口坐在床邊被抓個正著,賴都賴不掉,妻子無法接受眼前的這一切,當場痛哭流涕。丈夫說,「我只想脫離有你的生活,有個平靜的生活」,江小姐回他「因為你外面有小三,我搬出來。」

知名赤鬼牛排店董事長特助朱姓男子被大陸籍妻子控訴賺了大錢移情別戀,冷血拋下糟糠妻,江小姐表示,「連最後一個禮拜搬家的機會都不給我,他就找人去家裡又把水電瓦斯斷掉。」

江小姐說,3年前毅然決然拋下在英國的高薪工作嫁到台灣,沒想到如今丈夫有名有利就要離婚,不僅外遇養小三,還對她動粗,要脅將她趕出家門,江小姐說,「申請保護令是因為後來他要回家鬧事情,恐嚇我說要殺我全家。」

兩夫妻過去的甜蜜婚紗照,如今出現裂痕,甚至鬧上媒體版面攤在陽光下,她的丈夫低調表示這是夫妻之間私事,不如外界所想,希望公歸公,私歸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