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萍告童仲彥 聲請調閱質詢錄音帶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質詢中,點名前北巿副市長李永萍收受廠商送的鑽戒;目前人在國外的李永萍,不僅在當天晚上委由律師提告,上午再由律師代表赴北檢,聲請調閱錄音帶,以保全證據。

▼繼公布關中赴按摩院影片,童仲彥又爆料郝龍斌妻子及李永萍疑收廠商鑽戒。(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片)

童仲彥13日爆料考試院長關中利用上班時間赴按摩院「抓龍」後,又於15日市議會質詢中,播放一段錄音內容,指台北市長郝龍斌妻子高閬仙與前北市副市長李永萍,疑似收受工信工程公司總裁潘俊榮所贈送的鑽戒。

李永萍在15日晚間,隨即委託律師余文恭前往台北地檢署提起刑事告訴,按鈴控告童仲彥誹謗;而上午李永萍又再委託余文恭赴北檢向檢方聲請調閱相關錄音帶,請求勘驗錄音帶的完整內容,並要求鑑定錄音帶內容真偽及傳訊童仲彥的友人,以保全證據及釐清真相。

余文恭代表李永萍發表澄清稿表示,李永萍在新生高架橋招標期間,從未經辦任何新生高架橋業務,也從未擁有或收受任何鑽戒,對於議員的爆料,李永萍感到非常氣憤。余文恭說,李永萍近日回國,最快將在19日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未來也將提起民事訴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