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虧4000萬傳熄燈? 《聯晚》駁斥:外面造謠沒這回事

▲外傳將收攤,《聯合晚報》否認《工商時報》報導(圖/翻攝聯晚臉書)

記者李春棉/台北報導

壹傳媒打包出售後,平面媒體報導,台灣僅剩唯一一家的晚報《聯合晚報》,因每年虧損4000萬元且看淡前景,將步上《民生報》的後塵收攤?對此,聯合報系方面強烈駁斥,並轉《聯晚》社長黃素娟的說法,一切都是「外面造謠,沒有這回事。」

有關《工商時報》報導,《聯晚》有意賣出或關閉的消息。《ETtoday新聞雲》致電聯合報系,對方轉達了黃素娟的上述回應。且該公司法務室經理竇小姐也直指,《工時》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同時更沒有虧損4000萬,這是「不正確的數字」,強調公司會永續經營下去。

據《工商時報》指出,《聯晚》高峰期發行量曾達50萬份,如今卻只剩下10分之1左右,且實銷僅3.5萬份,全省訂報更少於2萬份,甚至昨日的閱讀率,從5.6%掉到不及1%的水準。不過,這項傳聞也聯合報系發言人項國寧否認,強調因為市場上只有一家晚報,所以狀況還不錯,雖然有受到景氣影響,但財務「有正有負」,不至於影響整體經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