蹺班按摩? 關中:復健物理治療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的解釋,大家可以接受嗎?

▲考試院長關中遭綠營民代爆料,於上班時間去按摩。(圖/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被綠營民代點名「上班去按摩」的考試院長關中,也隨即在上午召開記者會,並發表一份聲明,他強調,是去調理身體和復建物理治療類的按摩;而政務首長就像公司的董事長或總經理,沒有所謂上、下班時間的概念與限制;至於隨扈和司機屬於因院長職務所附隨的配備,針對外界指控願虛心檢討,力求改進。

▼上班抓龍!民進黨點名關中應道歉下台。(圖/東森新聞提供)

關中表示,他在去年下半年因為身體不適,經過友人的介紹,有段期間較為固定安排每週一次,或有空則多安排一次,前去「物理治療專家」朱老師處調理。而近來身體狀況恢復較好,且後來改為去看中醫師調養身體,所以大約四、五個月前就停止這方面的調理。

而綠民代質疑在上班時間去按摩,關中則認為,政務首長就像公司董事長或總經理一樣,沒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不是朝九晚五的工作,也沒有所謂上、下班時間的概念與限制。

聲明內並為關中澄清,他的按摩時段是安排在服務時間內的最後時段,也就是下午5點多至6點,離開辦公室的時間大約4點40到50分即可,該地點距離辦公室車程約15分鐘,離寓所僅一公里。

此外,隨扈和司機是屬於因院長職務所附隨的配備;而聲明最後也強調,關中從事公職一向要求同仁公私分明,勿以私害公,本身亦謹言慎行;針對外界的指控,願虛心檢討,力求改進,身為公眾人物,他特地針對民進黨立委、市議員的指控,將事實做了以上說明,並請社會公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