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陸「逃學衰龍」3連摔 想翹課竟4度踩破屋頂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拿來當作「反翹課」教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學生時代,許多人都有過逃學、翹課的經驗,在台灣,最慘的情況莫過於被老師、教官抓包;大陸則流傳著一部號稱讓人「笑哭了」的影片,一名國中的「逃學衰龍」準備由屋頂逃學時,竟然前後踩破屋頂4次、跌下去3次,堪稱史上最衰的翹課學生。

這支名為「初中生翻牆逃課去上網,靚點是第二位童鞋,我笑哭了」的影片,是由《ETtoday新聞雲》的微信網友所提供,該網友表示目前在大陸有相當多人討論;影片顯示的日期部分,在年份處雖為一團黑,但若監視器的時間調校正確,以「9月12日星期三」字樣研判,事發時間應為2007年;至於為何5年多前的影片會突然又引起討論,尚不得而知。

影片開始時,一位男性花了約半分鐘爬上一棟看起來像是磚瓦屋的屋頂,之後沿屋頂邊緣爬到另棟建築屋頂,到這裡一切都看來很正常,沒什麼特別;當然囉,因為影片標題都說了,「亮點」是在第2個逃學者嘛!

接著出現的主角穿著橫條紋衣服,雖然看起來比較「圓潤」,但只花了25秒鐘就爬上屋頂,可這卻是一切悲哀的開始。他不像第1個人沿著邊緣走,而想直接橫越屋頂中間通過,不料屋頂太過脆弱,才踏了一腳就破掉,人也跌下去,花了20多秒才爬起來。


▲▼翹個課卻連續4次把屋頂給踩破,有人看到哭出來...是笑到哭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


好不容易爬起來後,他往右手邊移動了2、3步,竟然再度把屋頂踩破,他雖然試圖撐住,但最後還是跌下去;越挫越勇的他,這次只花了20秒就從第1次踩破處爬起,並站上第1、2次踩破處的中間一小塊僅存處,沒想到還真是無三不成禮,這塊地方也被他給踩破。

或許是有了前2次的經驗,這次他硬是撐住不讓自己跌下去,手腳並用地花了25秒鐘再爬上屋頂;最後的結果如何呢?你知道、我知道、想必獨眼龍也知道,他才剛坐到屋頂上,屋頂竟然第4次破裂,他也第3度跌了下去。

雖然這位「逃學衰龍」的遭遇很悲慘,但大部分的人看過之後都忍不住哈哈大笑;甚至有人笑說他爬起來的模樣很像貞子;也有網友調侃,該屋頂實在是豆腐渣界的傑作。

▼「逃學衰龍」悲慘實錄,可從50秒看起。(影片來源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