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嘿咻做一休一 高雄苦男拔槍罷工鬧上警局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真的是...。

▲醫生建議,年過40的女性每月做愛次數勿超過8次。(圖/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我不做了啦!」高雄53歲黃姓男子,因49歲妻子要求每月必須做愛13次「做一休一」,體力精神不堪負荷。日前黃男再度被迫提槍上陣時情緒爆發,做到一半突然吶喊拔槍臨陣脫逃,夫妻爆發口角拉扯,還因此鬧上警局。訊後兩人均依違反保護令被移送。

警方調查,蘇姓婦人懷疑丈夫黃姓工人外遇,常疑神疑鬼,搞得黃男精神耗弱,兩人常因此發生衝突;今年初,蘇婦異想天開,以為只要把丈夫搾乾,他就無法出去找女人,便規定老公每月必須與她行房13次。

黃男聽到老婆的要求後十分不爽,認為自己也一把年紀了,做一休一根本強人所難,一氣之下聲請家暴令;蘇婦不甘勢弱,以常遭丈夫辱罵為由,也向法院聲請了暫時保護令。

10月28日中午,黃男沒上工在家休息,蘇婦向他求歡,他勉為其難的配合妻子要求。但在做愛過程中,他一邊做一邊想,越想越生氣,突然對躺在床上的妻子發火大喊「不想做了啦!」兩人因此扭打成一團,蘇婦還打電話叫警察來,要告老公傷害。

警方到場後,兩人均衣著整齊,雖是因為「房事」所起的糾紛,但兩人都已違反保護令,雙雙被帶回警局。訊後移送地檢署時,兩人彷彿忘了幾小時前才爭得面紅耳赤,丈夫很自然地牽起妻子的手,老夫老妻手牽手緩步走出警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