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桐谷尤莉亞突襲Mobile01 網友拱要開箱文

我們想讓你知道…01的小編,一定要珍惜你們現在的工作啊!(阿饒)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3C資訊網「Mobile01」31日透過臉書發表一張正妹參訪的照片,結果引起網友驚聲連連。雖然01的小編自稱自己不知道她是誰,但在熱心網友轉貼《ETtoday新聞雲》報導下,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名嬌客大有來頭,是日本AV女優、現年22歲的桐谷尤莉亞啦!(點此看桐谷尤莉亞來台圖集)


▲AV女優桐谷尤莉亞低胸爆乳突襲Mobile01。(圖/翻攝Mobile01臉書)

桐谷尤莉亞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是片商力捧的「十年難得一見極上美女」,她6月份與北川瞳、丘咲愛米莉來台參加活動時,除了笑著說想品嘗台灣道地的小吃「小籠包」,也大膽表示,「希望台灣的男粉絲可以多多學習日本的情色文化。」


▲桐谷尤莉亞6月來台,穿著小洋裝的模樣很清純。(圖/記者張一中攝)

桐谷尤莉亞這回突然造訪Mobile01總部,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直言「快開箱,PO測試報告!」,還有人戲稱「01要開"西斯版"了嗎?XD」,更有人大喊「 釣魚台是台灣的,女優是屬於全世界的」,憑著一張照片就能在網路創造話題,看來桐谷尤莉亞跟Mobile01的雙重組合,魅力真是讓人無法擋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