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0/28-11/3 獅子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獅子座抽到的塔羅牌是:戰車

勇往直前,要把目光放遠,而且將自己的目標釐清,大刀闊斧的斬去那些與你真正想達到的位置不相關的事物,保留更多的力氣去執行你需要做的事項,當努力與願景結合之時,成果很快就會展現在你眼前。感情清楚自己想要的未來是什麼,應該要與另一半做討論,聆聽對方的想法,你們一定可以從中獲得很棒的結果;

單身的人要讓感情成為你的助力而不是阻力,所以要更審慎思考你想要的情感模式和如何挑選對像,整合好這部分新戀情的到來就不遠了。人際關係不要人云亦云,在眾說紛紜的時刻,把握住自己的原則,保持中立,你可以更自在的與他人相處。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