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0/28-11/3 天秤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天秤座抽到的塔羅牌是:權杖八

很多行動力的展現,積極處理工作中的每個細節,追求完美表現的你這週會有很精彩的成績,甚至會有機會被派遣出外洽談大案子,把握住每個提升能力的時刻,那都是你將來成功的重要資產。感情要帶入更多熱情的成分進入關係中,使雙方都能用開朗正向的心情面對未來,用很多的愛去支持彼此走向關係更深一步締結的可能;

單身的人勇於突破框架,不再被充滿限制性的條件給束縛,尋找真正喜歡的對象,邁入一段認真的戀情的可能性很高。人際關係會受到很多人的關注和疼愛,不拘小節、不愛計較的個性讓大家都能輕鬆自在的與你相處,身旁的朋友在生活中會遇上一些瓶頸,也請拿出你的義氣陪伴他們一起度過。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