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0/28-11/3 射手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射手座抽到的塔羅牌是:權杖四

不安的時刻過去了,你的生活開始邁入穩定的發展階段,這時候心中會有許多想要更好的想法產生,不要害怕去聆聽這樣的渴求,你是做得到的,趕緊記錄下來,透過更多的思考激盪,實踐的道路就會為你開啟。感情就像朋友般也像家人般的互相扶持,也許會有想要共結連理的想法,這是個很好的時機去與另一半討論這樣的話題;

單身的人會接收到來自舊情人或者是曖昧已久的對象的訊息,他們是滿懷好意想要與你建立很棒的關係,所以或許你也有同樣的想法,那就大方接受吧。人際關係不將全部的人都看做是競爭對象,放下想要互相攻擊的慾望,坦承你需要被支持的感覺,絕對會有人願意跳出來拉你一把,在你背後給你很多的鼓舞。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