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0/28-11/3 雙魚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雙魚座抽到的塔羅牌是:錢幣騎士

找到生活的重心,走出先前氣餒失敗的感覺,回到貼近自己願景的努力當中,這是個讓你重新體驗到自我實現的喜悅和充實的時刻,維持這樣的感覺繼續往下走,成功其實離你已經不遠了,也許只有幾步之差。感情重修舊好,找到關係中的核心問題,然後積極面對,透過不間斷的溝通和磨合找到雙方一起往前的目標;單身的人保持耐心,先將自己生活層面的狀況打理好,讓自己能夠以毫無後顧之憂的姿態迎接一段穩定的戀情。

人際關係是運用你強大的包容力和同理心,理解身邊的人的處境,如果有必要,請對他們說出實話,喚醒他們對自己的責任心,事後你會獲得很多的感激。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