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大生邊騎機車邊喝啤酒 想從高雄騎回屏東

我們想讓你知道…酒駕是拿自己跟其他用路人的生命在開玩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警察局新興分局26日執行酒駕攔檢勤務時,查到兩名大學生酒駕,其中一名19歲女大生甚至邊騎機車邊喝罐裝啤酒,酒測值達0.68,隨後遭到移送法辦。

▼女大生邊喝啤酒邊騎車被警方逮到;下為罐裝啤酒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取自網路)

警方是在五福二路發現這名酒駕女大生,她說自己喝酒是因為心情不好,正準備騎車回到屏東,警方因為擔心發生意外,所以逮捕後先將她留在派出所,之後送辦;後來在民權路,警方又查獲一名21歲的張姓大學生酒駕,酒測值為0.61。

新興分局分局長鄭明忠說,已多次宣導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但還是常常有人酒駕;不過,連續查到大學生酒駕倒是很罕見。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