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批TPA大頭症文章 鄉民灌暴記者臉書 

▲台北暗殺星至立法院拜訪,意外遭記者批評大頭症,粉絲和鄉民均站出來挺TPA,最遭迫於壓力,原本堅持不刪文的記者還是刪文了。(圖/台灣電競推廣協會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批評台北暗殺星(TPA)有大頭症的某平面媒體記者,原堅持自己沒有錯,被肉搜也不會刪文。但在大量網友轉貼他的臉書發文後,這位記者最終還是把引起爭議的文章刪除。「3千萬,應該很快就會花完吧」記者酸TPA卻遭鄉民反嗆,「3千萬?你賺得到再來講。」整起事件發展宛如電影《鄉民的正義》一般。

14日於熱門電玩遊戲《英雄聯盟》拿下世界冠軍、贏得3千萬獎金的台北暗殺星(TPA),受電競推廣協會邀請,19日赴立法院和委員會談,闡述電競選手甘苦談,提出振興相關產業的建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競舞娛樂公關經理洪小姐表示,因行程安排太密集,不得已只好婉拒部份民眾與粉絲合照要求。不料此舉引起現場記者不滿,在個人臉書上批評TPA,「3千萬,應該很快就會花完吧,繼續大頭症吧。」

這起事件在發酵後,網友透過人肉搜索找到了這名記者,雖然無法在他的臉書上留言,但很多人將惹議的文章分享出去。就算被鄉民圍剿,該記者仍認為自己沒錯,不會刪文,甚至再發文回擊,「我不認為公關、經紀人的作為應該和藝人、運動員分開看。為什麼像劉德華那種藝人,對影迷要求合照、簽名來者不拒,很多半吊子藝人卻可以耍大牌?」此文一出更是火上加油,短短一小時文章分享就爆衝到上百篇,罵聲連連。

◄記者批TPA有大頭症,結果自己被鄉民罵翻。(圖/翻攝自本報報導文末)

有粉絲表示,TPA於16日返抵國門時,不顧疲累與接機團一一合照,態度親切,現在卻要被媒體記者抹黑,深感不平。也有人認為,TPA晚上還要跟強敵越南代表隊「西貢小丑」(SAJ)比賽,為什麼要在這邊浪費時間應付平常根本不關心電子競技的記者?

在網友發起抵制該記者工作單位媒體的活動後,原本稱不會刪文的記者,還是把文章刪除了,但此事的後續效應,仍在網路上不斷發酵中。數位時代,每個人都有一定的話語權,記者的朋友在他文章下留言調侃,「誰都可以惹,就是別惹鄉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