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燃燒的香柱一個家 燒香界的帝寶來啦!!

圖、文/生活童話

家裡有習慣點蚊香驅趕蚊蟲,或是喜歡點線香來增加空間芬芳,應該都會有個小小的困擾,總是會要小心避免去踢到放置香柱的地方,畢竟香是正在燃燒的發熱體,尤其家裡如果有小朋友的話更是要注意會被燙到的可能;總是注意到全面生活細節的日本設計界,就為香柱們打造了一個家,除了造型可愛外,也讓點香變得更安全無慮。

6

5
外型就像個度假用的別墅,沒有特別說明還真不清楚這個依比例縮小的透天屋到底有甚麼用處。房子裡的小門窗特地加上了鐵絲片隔絕避免蚊蟲等小生物掉落在裡面;房子旁裝飾用的樓梯連接露台讓人羨慕,在現實生活大概只有經營用的民宿會有這樣的建築設計了!

4
說了這麼多,快來一窺究竟這個露天別墅裡到底有甚麼秘密;原來整座房屋可以拿起,而拿起後的平台就是用來放置香柱囉,夠大的空間想要放置漩渦狀的蚊香,或是圓錐狀的芬芳香都可以自由決定,點好香後再將房屋蓋回來就好囉。

3
房子內點燃的香,燃燒後的氣體自然往上升,由屋頂煙囪飄散出來,就像真實的房子一樣,正在冒煙的煙囪,彷彿裡面真的住著小人,點著某種特出香氣的香體。

1
房子造型的香座可以隔絕正在燃燒的香柱與人體直接的接觸,即使放在家裡也不用擔心家裡的貓狗接近,不過如果你家裡的寵物是偏暴力型的那可能需要考量一下囉XD也正因為房屋將香柱掩蓋住,燃燒後的香灰也不用擔心因為風吹就飛的到處都是,一個簡單的點子,實現的創新發明,總能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雀兒搬新家不再形影孤單,尾巴一吹哨聲響亮,也是最盡責的貼身保鑣

多功能貓寶屋,貓遊戲間、寵物烘箱不再遙不可及,且兼具多功能!

土耳其玩樂毯-遊戲屋刺激獨立思考,鼓勵孩子在玩樂中發掘新事物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