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玩會餓死!電玩小子曾政承:只想找個2萬元工作

▲曾風光一時的電玩小子曾政承,贏得2001年WCG《世紀帝國2》大賽後,高舉國旗高喊Taiwan Number One,還引來中國政府抗議,成為台灣之光。(圖/取自網路)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曾政承,您還記得他是誰嗎?

台北暗殺星(TPA)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職業電競隊伍南韓Azubu Frost(AZF),拿下電玩遊戲《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軍,15日台灣媒體多以「電玩小子」稱TPA,但有多少人還記得2001年在南韓世界電子遊戲大賽(WCG)奪冠,在台上高喊「Taiwan Number One」的初代電玩小子-曾政承呢?

《商業周刊》在2003年曾找到這位風光一時的國家英雄,沒想到他竟說「再玩就會餓死。」只想找個2萬元薪水的網咖工作度日,因為覺得在台灣當個電競選手沒前途,當年20多個一起練習的夥伴均紛紛轉行,在試了幾年後,他也決定放棄。

雖然曾接受總統陳水扁接見,與教育部長曾志朗握手,但現在的曾政承並不希望大家認出他來,對比TPA席捲全球的風光,9年前的電玩小子,只想過著平凡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