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胡幼偉人選明宣布? 政院:沒這麼快!

我們想讓你知道…國民黨人才濟濟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在臉書自爆師生戀後,在6日晚間口頭請辭已獲准,目前職缺先由行政院副秘書長黃敏恭暫代。對於接任人選,外傳國民黨前立委周守訓呼聲最高,並將在明天的「一周一亮點」重大政策宣示記者會前宣布,不過遭到黃的否認,直呼「沒這麼快!」

黃敏恭表示,目前已經有幾位人選,正在緊鑼密鼓的評估中,希望能儘快定案,當在被問到是否就是善於和媒體溝通的周守訓會出線時,黃口風相當緊,僅說沒有任何資訊。但有行政院官員,發言人除了具備專業外,也必須瞭解行政系統與立法院生態,沒有時間做在職訓練,還要能和院長陳冲做配合。

至於請辭獲准的胡幼偉,今天則在臉書PO文感謝各界的關心,並表示今後將不會接受任何訪問有關個人隱私的事。胡還表示,讓他休息幾天,整理一下思緒,然後再跟大家報告這4個月以來,在最高行政機關中的學習觀察心得。

至於談到這段從政的經歷,胡幼偉則說,「世界是舞台的話,這一小段經歷,就當是讓人驚嘆的微電影吧!」最後他更宣告自己未來動向,「明天過後,你們熟悉的那位風趣幽默、言語犀利、讓人愛到不行的胡教授又回來復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