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搗蛋豬逆襲憤怒鳥!選定台北市為全球首站 101現豬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憤怒鳥系列我還沒全破關哩!豬就要逆襲了!

▲「搗蛋豬」被扶正為主角了。(圖/取自網路)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智慧型手機遊戲App「憤怒鳥」(Angry Birds)推出新版遊戲「搗蛋豬」(Bad Piggies),選定台北市為全球第一個發表城市!台北101大樓外牆在27、28日晚上,將出現「搗蛋豬」的圖樣。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綜合行銷科表示,27、28日兩天晚上,台北101大樓外牆會出現TAIPEI、Bad Piggies的圖樣,向全球宣傳「Bad Piggies將於台北起飛」的訊息。台北市政府大樓一樓沈葆楨廳27日下午舉行的記者會,分享了「搗蛋豬」來台期間的旅遊玩樂影片,市長郝龍斌也以遊戲粉絲身分出席,並與憤怒鳥亞太區資深副總裁霍姆(Henri Holm)試玩新版遊戲,互贈憤怒鳥造型月餅、柚子,互道中秋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