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掃描到哪!Epson 發表新款 DS-30 隨身掃描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好方便!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Epson 搭配雲端應用及智慧行動裝置,在 26 日推出新一代共十款全新商務機種,包含可攜式掃描器、黑白 LED 綠能印表機、新一代標籤機等共十款新機,其中相當切中簽單業務們需求的 Epson DS-30 可攜式掃描器,體積輕巧、攜帶方便,不管是文件、單據、塑膠卡都可以掃描存檔,相當方便。

▲看準會計師、汽車銷售員、房仲、保險從業人員等業務需求,Epson 推出 DS-30 可攜式掃描器,一台售價 4,9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Epson DS-30 可攜式掃描器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在於它輕巧、方便,可以隨時隨地掃描,大小為 276 X 50 X 36.5 mm,重 325 克,可以掃描 A4 的大小,正常掃描一張 A4 紙張約 13 秒,解析度達 600 dpi,可以調整掃描範圍從 52~216mm X 54~356mm,不管是字卡、辦公室文件、廣告紙、健保卡、身分證等證件,都可以隨時隨地掃描存檔,至於供電方式可以直接插上插頭,也可以透過 USB 傳輸線接上電腦。

▲▼Epson DS-30 可攜式掃描器,大小為 276 X 50 X 36.5 mm,重 325 克,可以掃描 A4 的大小,正常掃描一張 A4 紙張約 13 秒,解析度達 600 dpi,並可透過 USB 供電、傳輸,然後進行雲端存檔。(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此之外,Epson DS-30 掃瞄過程當中還可以自動偵測文件、名片、證件的方向,如果是歪的,就會自動轉成正的,同時也支援 PDF 加密,並可以透過網路連接雲端儲存空間,利用 Epson Document Capture Pro 軟體掃描完直接就存到雲端,然後另一方就可用手機就能觀看、下載。

▲Epson DS-30 介紹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Epson DS-30 採用 Epson 獨創 LED 光源技術,節能低污染,掃描耐用次數達 30,000 次,支援黑白、彩色掃描,建議售價 4,990 元,和相同類型的 Fujitsu S1100(7980元,600dpi,7.5sec)、蒙恬文件王(4990元,600dpi,18sec)、Plustek S400(3990元,600dpi,18sec)相比,都稍具有競爭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