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也有Google maps! 花1分鐘讓谷歌地圖重生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學會了!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電腦最新發佈的iOS 6系統,雖然增加了中文SIRI等特殊功能,卻也捨棄了好用的「Google maps」,改內建自家地圖系統,讓用慣谷歌的民眾怨聲連連。其實只要使用iPhone瀏覽器的「加入主畫面螢幕」功能,就能重溫谷歌地圖帶來的感動囉!

1.使用iPhone瀏覽器打開Google maps網頁,點擊螢幕下方中間的工具按鈕(紅圈處)。

2.選擇「加入主畫面螢幕選項。

3.設定捷徑名稱後,按「新增」即可。

4.享受「Google地圖」帶來的感動吧!

不過這種網頁版本的Google地圖與以前內建桌面的APP其實還有差異,除了讀取時間稍微緩慢外,介面也比較不人性,更重要的是,網頁版本少了很實用的「指南針」系統,民眾以後找路可能會比較麻煩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