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6地圖很「掉漆」?使用者:高雄小港機場跑到台南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有人說,導航把他帶去墓仔埔。

社群編輯黃郁棋/綜合報導

蘋果最新行動作業系統「iOS6」GM版,13日已經可以在網路上找得到,你試用過了嗎?iOS6刪除了Google Map,改用蘋果自家的地圖代替;這對於十分依賴Google Map的民眾而言是不小的改變。打開來試用一下,咦?高雄小港機場怎麼跑到台南去了。

▲高雄機場跑到台南來了!(圖/硬是要學G+

根據知名科技部落客「硬是要學」的測試,iOS6版的台灣地圖有些誇張的錯誤;搜尋「台南火車站」會找到奇怪的地方去,仔細看一下圖片中的機場,咦?高雄小港機場什麼時候跑到台南來了。

於台北時間13日凌晨1時舉行的「蘋果新機發表會」,由於事前洩密洩得太多,被許多民眾批評為「有新機、沒新意」。儘管效能較iPhone4S整整提升了一倍,但民眾期待的似乎不是「效能提升」,而是蘋果真正迷人的地方:「嶄新的創意與設計。」

由於iPhone5所搭載的作業系統就是iOS6,網路上目前找得到的是GM(Golden Master)版,幾乎與正式版沒有兩樣。部分民眾認為蘋果這樣真的很「掉漆」,如果再不好好修復地圖Bug,賈伯斯在天之靈可能會氣得跳起來。

iPhone 5 傳11月在台上市 nano-SIM卡最快21日換得到

【影】iPhone5的第一眼印象? 美脫口秀拿4S呼攏路人

想用iPhone 5的4G功能 台灣腳步比大陸落後

宏碁阿里巴巴合作「阿里雲」手機 遭Google阻止喊卡

HTC J比日本便宜1千元 台灣網友讚「揪甘心」

HTC J 回台拼經濟 網友力挺規格沒縮水、定價合理

HTC J夯到還有日本粉絲團 專書推薦教你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