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Hami夏日趴 街頭體驗加值服務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智慧型手機普及化,電信業者也衝剌加值服務,日前於信義威秀商圈舉辦Hami夏日趴活動,派出陽光正妹Hami Girl與Icon Man型男軍團在街頭與民眾熱情互動,現場還集結Hami五大加值服務提供免費體驗,讓現場民眾玩得不亦樂乎!

 

▲中華電信舉辦Hami夏日趴活動,派出腳踏車軍團、Icon Man型男軍團與Hami Girl陽光正妹一齊High翻台北街頭。(圖/業者提供)

中華電信推智慧手機行動加值服務,日前在信義威秀商圈門市創意出招,舉辦起Hami夏日趴活動,在一群頭戴哈密瓜造型安全帽的腳踏車軍團閃亮打頭陣登場後,接著由陽光正妹組成的Hami Girl活力快閃,而型男軍團組成的Icon Man也前來助陣合跳一段哈密舞,High翻整個台北街頭,成功吸引民眾佇足觀賞。Hami Girl和Icon Man更在現場大方秀出身上的QR Code與民眾大玩互動,只要用手機掃瞄,並連結至活動官網,即可免費下載體驗Hami加值服務。

▲夏日趴活動上,民眾用手機掃瞄Icon Man與Hami Girl身上的QR Code,現場免費下載體驗Hami加值服務。(圖/業者提供)

Hami五大加值服務有超過5,000個App的Hami軟體商店及八大品牌館,能夠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例如EA品牌館及 Appzil遊戲館可暢玩全球熱門遊戲,最受年輕族群喜愛;「Hami書城月讀包」每月只要月付149元,即可暢讀千本當期雜誌及小說,包含受到粉領族青睞的Vogue、Beauty大美人等知名雜誌;Hami Music及Hami電視則是分別提供多類型音樂、體育節目等影音娛樂,讓通勤族不怕無聊。

此外,中華電信最新推出的加值服務「Hami+個人雲」,使用者可將自己的行事曆、聯絡人、郵件、個人文件照片等資料存在雲端上,透過自動同步、隨時隨身輕鬆管理個人資訊、檔案,讓生活資訊整合備份更便利。現在只要是中華電信會員皆可享有Hami+個人雲2GB免費空間。

快訊/中華電信推出網內免費限時申辦專案

節能減碳! 中華電信獨家手機租自行車超便利

中、台9.6TB直通光纜正式落成!中華電信是最大股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