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奧運落幕 流行病緊接上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出國旅遊的朋友們,都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健康醫療網/廖詠琦報導

英國的奧運熱隨著閉幕典禮後暫時退潮,但是各種流行疾病卻伺機而動,緊接著上台表演,根據英國衛生當局資料顯示,目前英國正流行麻疹,其他像大腸桿菌及退伍軍人病也陸續有病例傳出,民眾一定要特別當心。

  ▼英國奧運落幕 流行病緊接上台(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根據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公布資料顯示,英國英格蘭西北部Merseyside郡的麻疹疫情已累計414例確定病例,另有173例極可能病例在調查中,20%的患者住院,35%的患者為5-19歲兒童。據統計,英格蘭及威爾斯今年已通報2680例麻疹疑似病例。

另外,在英國East Ayrshire地區也確認1名8歲女童感染O157型大腸桿菌死亡,但尚未發現感染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染病並非兒童專屬,在英國英格蘭中西部Stoke-on-Trent市傳出退伍軍人病群聚疫情,於8月13日新增1例確定病例,患者為70多歲男性,確定病例數累計21例,現仍有3人住院。

英國雖奧運風潮暫退,但各種流行病卻開始逐漸蔓延,疾管局特此呼籲前往英國出差或是旅遊的民眾一定要格外當心。

資料來源: http://www.healthnews.com.tw/readnews.php?id=527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