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測試」iPhone 4S與S3 拖地犁田賽爭奪耐磨機皇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完影片後,其實我比較好奇他是在喘什麼啊...........


▲ 三星S3 VS.蘋果iPhone 4S耐磨暴力測試。(圖/翻拍自酷6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和蘋果的機王爭霸戰,除了比市場銷售、功能規格,現在竟然還要比誰的螢幕比較耐操!最近有網友突發奇想,把蘋果iPhone 4S和三星S3,分別用繩子綁在車子後面,一路在柏油路面上拖行。2隻機皇經過一番折騰後,最終「暴力測試」結果出爐,S3邊緣磨損,螢幕出現些許裂痕;iPhone 4S的螢幕則是傷痕累累。

每當蘋果、hTC、三星等手機大廠推出旗下最新產品後,網路上總會出現一些瘋狂測試,像是把iPhone、iPad丟到果汁機裡打、拿來微波如,甚至用機槍掃射iPhone等等。

車子不斷往前奔馳,發出摳摟摳摟的聲音,你沒看錯,被繩子綁著拖行的竟然是一支2萬元起跳的頂級智慧手機:蘋果iPhone 4S和三星Galaxy S3。原來這也是網友突發奇想的「暴力測試法」,為的就是想要知道在市場稱霸的手機雙雄-蘋果 iPhone 4S與三星Galaxy S3,究竟誰的螢幕才是硬底子。

影片一開始,這名網友當場分別拆開全新的iPhone和S3,所有螢幕、機身保護膠膜也全都撕掉,隨後綁上繩子被車子在柏油路拖行一段距離後,從特寫畫面可以看到,三星S3的螢幕基本上看起來還算OK,只有機身四周有傷痕,蘋果iPhone 4S的玻璃鏡面則是慘兮兮,螢幕上佈滿多條刮痕,幾乎被「毀容」。

這樣的破壞性測試法,雖然讓人直呼過癮,卻也讓許多機迷們看了好心疼,但其實不只蘋果、三星,台灣hTC手機也曾遭殃。hTC One S被拿來用砂紙磨,另一支被視為宏達電機皇的One X也被拿來當成鐵槌來敲。只能說,這群手機迷實在「揪感心」,花錢不手軟,說什麼也要透過實驗幫你找出正港最耐操的手機天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暴力測試:iPhone 4S與Galaxy S III誰更耐磨。(影片來源:酷6網,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