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千萬跑車載嫩妻逛街 孫道存甩禁奢令重返上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曾欠稅高達3.5億的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2年前在女兒和前女友的協助下繳清欠稅,成功從「禁奢條款」解套,一向愛血拼的他,近日又被媒體目擊帶嫩妻吳逸萍在「微風廣場」消費,且先前代步的BMW大7系列也已升級到千萬的Aston Martin跑車,日子依舊過得逍遙快活。

◄孫道存回奢掃名牌千萬跑車載嫩妻。(圖/資料畫面/東森新聞)

即將63歲的孫道存曾涉嫌掏空太電負債高達225億元,甚至使用申請破產這一招,讓債務人求償無門,自己卻透過兄弟親友,甚至老婆、女友名下置產,天天吃香喝辣過奢華生活,闊綽行徑一點都不像欠稅3億的人,最後連多名立委也看不下去,提議並三讀通過「禁奢條款」,限制欠稅大戶月花費限1.7萬。

如今孫道存甩開欠稅陰霾重返上流生活,雖然與嫩妻年紀相差32歲,感情卻相當好,逛街時一路從BVLGARI珠寶、LOEWE包包逛到Salvatore Ferragamo,最後在Salvatore Ferragamo買了皮夾和皮鞋後離開,證明自己雖已不是身價千億的電信教父,財力依舊雄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遠見/台大新聞所沈芯菱 用鍵盤和滑鼠改善世界

三星贊助三太子 全因台灣企業不懂世界級大師行銷

常愛爸爸 關心腸道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