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以振興台灣經濟為己任、置個人肚皮於度外

【總編抱抱】- #039

蔡慶輝

16顆水煎包50元,6年來堅持不漲價」,你看了會不會很感動?看了這相片手指會不會很想動?吼~ 吃飯時間寫這篇稿子很討厭,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

昨天有雲友在我們的粉絲團貼文說這家的水煎包有多便宜、有多好吃,在物價飛漲下他還堅持不漲價,有多感心!還附上相片來引誘我們家小編……

我們家小編流著口水、抱著一顆為雲友介紹便宜美食、幫助人家並提振台灣經濟的心,很認真的看待這件事情,拿放大鏡看相片裡的車頂棚上有支電話號碼,就打去想問個更詳細。結果……那電話號碼是製作這車頂棚架的廠商電話啦!吼~ 真的是餓昏頭了!

更那個的是,提供這美食訊息的根本就是賣水煎包的本人!還真是知道要包裝自己、宣傳自己啊!

不過呢,我們很歡迎「個體戶」們來我們這兒推薦你自己,因為我們「以振興台灣經濟為己任、置個人肚皮於度外」,但你要保證,一定要好吃,而且衛生健康,而且價廉物美,而且……

►►南投銅板美食─爆漿水煎包 16顆50元堅持不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ET晚報】0922五大焦點新聞

「我要討厭你五分鐘」鐵粉大會考

說鬼/老舊的電視

快來台北電影節前夜祭領小確幸!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母親節出賣媽媽!嫩版全智賢曝光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