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兩明星前鋒可能離隊

文/黃金獵犬

▼前AC米蘭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將世界級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 (Zlatan Ibrahimovic) 賣至巴黎聖日爾曼之後,義甲豪門AC米蘭總監加里亞尼 (Adriano Galliani) 在日前接受訪問時,並未駁斥 或排除替球隊簽下曼徹斯特城的兩名明星中鋒哲科 (Edin Dzeko) 與特維茲(Carlos Tevez) 的想法。

伊布拉希莫維奇稍早從AC米蘭以一千五百七十萬英鎊的轉隊費,轉隊到法甲豪門巴黎聖日爾曼。不僅如此,AC米蘭也在今夏出清了許多合約到期的老球員,像 是英薩吉(Filippo Inzaghi)、西多夫 (Clarence Seedorf)、內斯塔 (Alessandro Nesta) 和加圖索(Gennaro Gattuso)等人。而稍早來自義大利方面的消息指稱,A C米蘭方面為了補強缺失的陣容,將對曼城的哲科和特維茲出價,而哲科的經紀人也不排斥客戶轉往義甲聯賽發展。

加里亞尼本週二 (英國時間) 對義大利媒體表示:「哲科或特維茲?我們走著瞧吧。」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