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將希爾大熱門 將落腳洛杉磯?

文/黃金獵犬

NBA第二年長的球員,39歲的老將希爾(Grant Hill)先前表示願意降低薪水,好加入具有奪冠實力的球隊。希爾在球場上的績效、與對比賽的理解程度依舊很好,包括湖人、快艇、熱火、尼克都傳出有興趣將他納入帳下。

◄希爾:我們要成為隊友了嗎?布萊恩:太棒啦!(設計對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爾在太陽的隊友奈許(Steve Nash)先前投效湖人,鳳凰城的記者 John Gambadoro 今天在推特上說,他聽到奈許和布萊恩(Kobe Bryant)都在強力拉攏,因此希爾傾向選擇加盟湖人。Gambadoro 是當時第一個揭露奈許將加盟湖人的來源,因此具有相當的可性度。


不過洛杉磯的另一支球隊快艇,也傳出想追逐希爾作為板凳的戰力。而熱火的球星群聚效應,與剛拿到的總冠軍亦相當的吸引力。另外則是尼克,他們先前曾派人到拉斯維加斯與希爾會面,有消息指出他的歌手老婆 Tamia Hill 喜歡紐約,或許會成為追逐戰的黑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